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小鎮小事,大大開張

水田衣網站內的小鎮小事版面自從一年前開張自今,就有很多客人跟我反應希望可以設立『小鎮小事的blog』,我原本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網頁設計能力來寫小鎮小事的網站,不過實在太費工了,往往一張照片上傳下載,就得花費許多的時間,所以看了許多的部落格之後,也千挑萬選,決定利用google出品的介面來呈現我心目中的『小鎮小事』。
很多人說埔里是觀光中繼站,因為北接谷關溫泉、南臨日月潭,東邊又有廬山、清境、合歡山,西邊為台中都會區,通常來埔里的客人總是匆匆走過,多數觀光客心中的埔里鎮大概就是埔里酒廠、地理中心碑而已,其實不然,我們檢視埔里周邊的著名景點,例如日月潭、廬山、清境等,這些地方皆為度假者會去的『度假勝地』,往往這些地方有著高級旅館、民宿,但是卻缺乏人文、藝術、生態與歷史的景點,然而埔里卻可以補足這樣的不足。在埔里,我可以自豪的說我們是『深度之旅大鎮』,埔里的遊程共計有『自然類觀賞之旅』、『手工藝製作之旅』及『宗廟類參訪之旅』等三大遊程,住宿的合法民宿也有七十家、旅館大大小小也有二十家,無論是生態走向的民宿或人文藝術的民宿,在這裡琳瑯滿目,任君挑選,如果你說清境的民宿多點貴氣,那埔里就是草根味十足了。埔里實在很優ㄚ,於是乎,我很不服氣的成立了『小鎮小事』,沒事的時候就拿著相機(NIKON D80外加五個鏡頭),走到埔里的各個不知名的小角落、小人物、小市場、小山頭、小吃店,給他好好的紀錄,然後向世界發聲,讓埔里觀光大大的實現!

1 則留言:

小鎮小事小店鋪 提到...

這個介面真是不錯,選對部落格了。